日本牙醫獲得了伊諾貝爾獎!可以說這是預防蛀牙的基礎

大家好!

Monzennakacho的“春日牙科診所”。

 

好吧,好消息是在9月13日上午播出的。

來自“伊諾貝爾獎”的新聞。

Ignobel獎是授予“使人們發笑和思考的研究”的獎項。

在2019年,一名日本牙醫獲得了該獎項,因此這次我將介紹其成就。

 

  • 獲獎男牙醫

明開大學教授渡邊茂(Shigeru Watanabe)教授於2019年獲得了伊格諾貝爾獎。最初,我在明開大學牙科學院(Sa玉縣坂戶市)擔任兒科牙科教授。

 

  • 研究成果

這項研究是由渡邊教授自己的孩子進行的,他們發現了一個5歲孩子的唾液分泌量。

該研究發表於大約30年前。

當時還沒有預防蛀牙的概念,每個牙醫都對如何預防蛀牙感到惱火。

專注於唾液分泌量是開創性的,毫不誇張地說,它已成為預防蛀牙的基礎。

 

我們的醫院通過氟等近年來已成為重要治療手段來保護患者的口腔健康。

相關文章

  1. 入れ歯のずれは生活の質を低下す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

  2. 糖尿病で口腔内にどのような影響を与えるのか!歯科医院が解説し…

  3. 確保牙齒的空間!我將解釋間隙保持裝置。

  4. 歯の根っこの治療はどんな治療?患者様の疑問にお答えします

  5. 思春期に起きる歯周病!お子さんのお口の健康を守りましょう

  6. 您的臉上有什麼症狀? Monzen-Nakacho的“春日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