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臉上有什麼症狀? Monzennakacho的“ Kasuga牙科診所”解釋

大家好!

Monzennakacho的“春日牙科診所”。

 

這次,我們將介紹導致面部症狀的全身性疾病和副作用。

 

  • 症狀與組合

 

格雷夫斯病眼球突出

格雷夫斯病是甲狀腺功能亢進。如果您患有Graves病,您的臉部將看起來像一隻突出的眼睛。

 

慢性鼻炎-腺樣體外觀

對於因慢性鼻炎而在嘴裡呼吸的兒童和成人,嘴巴張開,臉部呈腺樣體。口呼吸的另一個特徵是由於口乾而導致牙周疾病和蛀牙的風險。

 

頜骨骨折面不對稱

如果上下頜骨的顎骨均斷裂,則面部可能會變得不對稱。

如果您留下斷了骨頭的骨頭,骨頭可能會在一個奇怪的位置接合,並且臉部形狀可能不會恢復到其原始形狀。

 

如果您的臉上有任何異常情況,則需要去牙科診所並在必要時介紹一家專門機構。

相關文章

  1. 抗生物質でアレルギーが起きることも?アナフィラキシーショック…

  2. 確保牙齒的空間!我將解釋間隙保持裝置。

  3. 顎関節症の予防方法!日常生活の何気ない癖を気をつけましょう

  4. 如果您正在Monzennakacho中並正在接受牙科治療,請諮詢我們的醫院!

  5. 入れ歯のずれは生活の質を低下す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

  6. 歯科治療で青い光を使う理由を解説!革新的な虫歯治療です。